Cute Hello Kitty 13 ι'м ♡ мƨ. vιvι: 我的未來有伱才幸福 ♥
Photobucket


我的未來有伱才幸福 ♥




江秋美 、你真的爛透了 !!

說過的堅強呢 ? 說過的成熟呢 ?
死哪裡去了 ? 找回來 !!!!!!


;



曾經我很天真 以為女孩子不需要堅強
因為總是以為受傷害的時候一定會雙肩膀讓你靠
但是 遇見他 我才知道 有些事還是必須要堅強的面对 .



亲爱的 伱知道嗎 ?
認識伱 我學會很多我本來不會的事情 .

很感激很感謝伱對我的信任 
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.

記得嗎 ?
我說過的那句 : 我不介意過去 而在乎的是未來 我們的未來 .




我看到伱的努力了 真的 ~~

我知道伱爲了不傷我的心 努力用微笑掩飾伱心裡的痛
我知道伱爲了不讓我流淚 努力解釋伱對我的信任
我知道伱爲了不讓我覺得為難 努力控制伱自己的壞脾氣
我知道伱爲了讓我開心讓我幸福 努力給我伱可以給我的一切
我知道伱爲了不讓我覺得孤獨 努力把空閒的時間全都給了我

伱做的每件事 說的每一句話 我都看在眼裡 聽在耳里
即使我沒有表現出來很感動 但是真的... 我真的都放在心上 .




原來這個世界上最感動人心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伱 也不是有我在
而是從你口中說出的 '我相信' 






謝謝伱讓我擁有現在的幸福現在的開心現在的快樂 
現在的一切一切 都是伱給我的 

沒有伱 我不知道幸福是什麽 ...
我愛伱 永遠 ~~~


















p/s : 吳思希 請伱陪我到最後 好嗎 ? 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