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Hello Kitty 13 ι'м ♡ мƨ. vιvι: 請伱每天都要笑一個 ♥
Photobucket


請伱每天都要笑一個 ♥




Bye Bye SEPTEMBER !! Hello OCTOBER !!




九月的最後一天 也是農曆八月十五 - 中秋節 
獻上一句 : 中秋節快樂喲 


你們吃月餅了嗎 ? 提燈籠了嗎 ? 

我很早就吃了 baby買給我的 .
Thank You , my special one 

其實我很想提燈籠 不過沒有人陪
Emm ... 沒關係啦其實 .
因為我知道baby很自責因為買不到我要的Kitty燈籠 .
哈哈哈 XD 很傻 ~ 我只是開玩笑而已啦 ~
知道伱有心就好了 .
我一樣很愛很愛伱嗯 大大的愛給伱 ♥ ♥ 






這張照片 我最喜歡伱的笑容 =)
我覺得 只要看到伱的笑 一切都會變得好值得 真的 

親愛的 不管遇到什麽事 都要記得笑一個呀
因為 .... 有個人會在乎伱快不快樂
我 , 是我 , 我每天都會一樣那麼關心伱愛伱想伱 .





;





Hmmm .......

接下來要準備開始溫書了 距離final考試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.
討厭 >_<   讀書最怕的就是考試 ~
一切assignment presentation都過去了 輕鬆了一點 .

只能加油啦 !!!
努力 努力 再努力
















p/s : 吳思希 我的心除了伱 容不下別人了 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